close
最近   有一個"纖Q軟糖"的人原來我的部落格留言http://www.wretch.cc/blog/picat/13788822#comment240431246
老實說 
包媽我這被子未曾吃過任何減肥產品   
但    說真的     鐵齒的我 看到他的減肥產品竟然是"軟糖"!!!!    軟糖ㄟ!!!
不由得想知道到底可以減肥的軟糖吃起來是啥味道???
真的令人懷疑啦!!!   應該很難吃吧  不然就是很大顆!??!!!!!

於是.....我的雙手就馬上不由自主的連結了那個網址

輸入簡單的資料

過沒幾天 東西就寄到了

不過我覺得  寄有點太快了@@


哇咧 這種東西要是被包子看到還得了
因為聽說是軟糖啊.....
他一定會說那是他的糖果....>_<

反正這好最近因為太過幸福
所以胖了4公斤左右 搞不好可以減肥

但其實又覺得 軟糖耶!!!!!減肥?????  


我抱著滿滿懷疑又期待又好奇的心態
在包子去洗澎時  打箱子的包裝
.........................................................
七刀
..................
噗~
看起來這麼好吃的軟糖 怎麼可能會是減肥產品?
而且 這麼多 價格也很便宜

吃吃看吧.....其實老實說 心裏的疑問和懷疑實在是太太太太 ...多了

打死我都不相信
軟糖可以減肥!!!!!!!!!!!!!!!!!!!!!!!!!!!!

而且還是好吃的軟糖

哼哼...總之 試吃看看再說吧!!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