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這麼多的寶寶食譜
今天又整理一些   發現竟然沒把最重要的記下來
  常常寶寶會不吃飯....原因有什麼???
除了  不夠餓(吃了太多零食或喝太多水及牛奶)、不好吃、不舒服、不習慣

小寶貝們都是這樣
你陪著他玩球,或玩球給他看  他就跟你搶著要玩
你看著書一直翻 ,他就想跟你搶書看

寶寶常常哭鬧不停  常常不聽你的話
為什麼?是不是你不夠了解他?那是不是你陪他的時間不夠?

我發現跟著寶寶一起做任何事情;他都會特別喜歡
吃東西也好;洗澡也好、跳舞也好、讀詩也好
每天我都利用2小時的時間 包括了陪包子洗澡、跟他一起折衣服、
吃飯、刷牙、做家事、玩英文和數字拼圖、聽音樂、教他跳舞、
陪他玩任何遊戲。。。。


我發現 陪伴是一件很間單的動作
但沒有多少人可以真正做到

下班後;放下手邊的電腦、報紙、雜誌、電視遙控器、電話或任何東西
。只有你跟他。
只要一個小時  或半個小時
陪陪你的寶貝(不管是老婆老公或小孩。。爸媽等都是寶貝)
心無旁鶩的陪著他聊天、吃飯、遊戲、洗澡或是抱抱親親彼此都好。。
仔細的看著他,陪著他、聽著他;
這是以前老公常常陪著我的畫面和鏡頭,每個動作甚至更多;
他都細心的做到了;現在他依然這麼做︿︿而且越來越讚

而我在慢慢的改進中@@

因為以前我只會對寶貝兒子那麼做。。。



(因為寶寶們只要媽媽做什麼。90%都會跟著做喔︿︿)



陪伴是多麼的重要        





老公告訴我  他需要我的陪伴。。。無時無刻。。。

可能中間有些恍神或瞎了  他說那是鬼上身!!

但。。寶寶們和父母卻無法說出這樣的話,




那       你有花點時間陪你的寶貝嗎?不論那一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