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PO食譜,下個月開始就要去工作了,真開心,雖然每天24小時和包子在一起的我,很捨不得包子,但為了包子和這個可愛的家,我還是要衝衝衝~!~
所以PO的時間可能會更少,但因為這樣,所以我會更珍惜每次幫可愛的包子和辛苦的包爸做的食譜。不一樣的全部PO上來,
之前老公因為包子愛吃飯,所以建議我去買五穀飯加在飯裡面給包子吃,於是我去買了五穀飯,好吃又香,包子也很愛吃,不過因為是小孩子吃的,所以雖然寫免浸泡,但給包子吃的時候還是和白飯一起多泡了半個小時,
重點是真的很健康哩!!
但今天只拍下老公的便當,因為包子的一下子就吃完了,來不及拍@@























@烤豬肋排五穀飯便當@
材料:豬肋排、白米3:五穀飯1(大人吃話,的白米先泡半小時,在加入五穀飯洗淨加幾滴沙拉油即可煮)、烤肉醬、普羅旺斯香草(沒有也可以用義大利香料、香茅OR切碎的九層塔代替或只用烤肉醬都可以)
作法:飯跟平常的水量ㄧ樣即可,豬肋排用材料醃過半小時後即可放物烤箱烤,烤的時候可以適時翻一下面,才不會焦掉。(我和老公都愛吃焦一點,所以通常都烤比較久)

然後加上簡單的配菜即可;
今天的配菜是煎熱狗、高麗菜炒三色豆、甜豆炒豬肉絲、養生炒菇,然後在五穀飯上灑味島香鬆


還是要推ㄧ下,因為一包可以用很久,每次加一點,健康滿分喔

《桂格》免浸泡五穀飯

桂格以130年專業的穀物研發經驗,首創「高溫蒸煮‧雙熱風烘培」技術,
讓五穀飯的口感變得更Q軟,不用浸泡就可以直接烹煮;不但完整保存穀
物營養與濃郁穀香,經過專業營養師設計的高纖維配方,還能有效促進新
陳代謝,達到五穀飯之養生功效!

★商品特色
添加七種養生全穀物,包含【全粒燕麥】、【糙米】、【大麥】、【蕎麥】
、【紫米】、【紅扁豆】、【發芽米】。 可單吃或是與白米同煮。 輕鬆補
充維他命B1與鐵質,美容養生、減少疲勞感。 素食可食。

 

 

★適用對象
飲食不均衡、體質偏酸者 重視保健養生者 常外食、熬夜、應酬者

 

★建議食用量

每日建議1~4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