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臭脾氣
獅子座的強勢、摩羯座的固執 水瓶座的、處女座的特質都有;而且強烈
天生怪脾氣

加上之前的產後憂鬱和產前憂鬱
帶小包子的壓力和想出去工作又怕包子被保母欺負的壓力;(因為包子雖然很可愛但很皮)
還有天生ㄍㄧㄥ的個性,心情不好都悶在心裡
長久下來
我可憐的老公被我欺負的很慘,
常常對他發脾氣,對他忽冷忽熱、沒事找他吵架@@
長期下來  他快被我逼瘋了
但他從沒有怨言也不會對我生氣不會罵我~~總是默默的為我做任何事
上班前會怕我累,ㄧ大早起床幫我掃地擦地,收弟弟的玩具
或是每天早上出門前幫我洗衣服晾衣服、洗碗、到垃圾
連幫他帶的便當盒總是會自己洗,吃過的碗盤也是自己收自己洗;
晚餐吃完,他也是會幫我洗鍋子洗碗,從沒有怨言
他真的是個宇宙無敵棒的老公;工作努力、也很有責任感,結婚也讓他變的更有擔當,
他很有衝勁,做事認真,長的又帥身材又好,人緣也很好朋友都喜歡他,
所以他的貴人也很多,
他很疼我很愛我,也很珍惜我;更疼愛包子
但最近因為一些事情,讓我有了一點憂鬱
他還是不離不棄;雖然很怕我煩他,因為以前常常煩他,但他還是會陪我聊天,陪我看電視、吃飯;
或是明明下班很累了,還是去買東西回來給我吃,或買兩瓶酒陪我一起喝
現在他還是會抱抱我,摸摸我的頭、親親我;
有時候很怕我又找他吵架(我已經不會了),但還是繼續待在我身邊陪我
ㄧ下班就回來陪我,
雖然他已經快對我這段時間的壞脾氣死心了,因為之前我對他實在太壞了
但他還是一直陪在我身邊,常常怕我辛苦,還是一直抽空幫我做家事,
問我吃了沒有沒有睡飽,問我需要什麼,默默的陪著我。
我真的很幸運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身邊的天使

每個人都是ㄧ個獨立的個體;除了父母   別人對你好  可不是應該的喔!!

我呢~~要加油加油加油!!!
有沒有可以帶小孩邊上班的呢?介紹給我~~少一點沒關係
但是 也不要太少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