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5點就下班了^^  可以陪可愛的包子
最近一回家和他一起完澡就馬上準備下廚
這天準備要煮咖哩飯
所以也開始教他洗米  洗菜   煮"飯"
第一次的成效很好喔 


首先我先拿著穩固的椅子放在沖水台下方
然後用另一個鍋子墊高洗米的鍋子
我洗一次之後讓他自己嘗試



洗完後還教他如何倒水
如何加水
(自己還知道要另外一隻手扶著鍋子  好可愛優)


我也繼續告訴著他
為什麼要加1:1.5的水?為什麼這樣煮飯才會好吃?
他每一樣都記起來
然後第二天他自己試一次


{###_picat/219/1206236627.flv_###}
還讓他自己按煮飯鑑
煮好飯讓飯悶5~10分鐘
告訴他好吃的秘訣
這次他煮的飯超Q超好吃
包子自己也吃了2大碗^^
他拼命的說 : 媽迷 我煮的飯很好吃耶 我超強的喔^^ 哈哈

(p.s 包媽看得太高興說錯啦@@是<農夫辛辛苦苦種的米..不是農夫辛辛苦苦煮的米@@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