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假和包子去家X福買東西
陪包子吃了午飯後進去逛 ,

從入口逛到賣行李箱的地方….我轉身去丟垃圾,
包子坐在推車上,我的側背包就放在推車的裡面皮包就放在夾層裡;
⋯⋯才一轉身不到三秒 ;
轉身回來的時候……包子跟我說:『媽媽~為什麼那個叔
叔拿你的皮包?』
包子指著同條走道上一個大約35歲左右
身高約170背對我們的男人,

⋯⋯
我看到側背包有翻開的跡象 ,立刻查看 ;皮夾已經不見了!

((當時賣場裡我們追逐的那三條走道
只有一對夫妻和兩個小孩,

但離我們有一段距離)),我看到走道上的男人賊頭賊腦的
快速溜走 ,
離我們約4~5公尺左右,我告訴包子:包子你在這裡等
馬麻一下喔!
然後二話不說, 一邊大喊:喂~!!!小偷!!你給我站住!!! 然後邊追著他跑,
他發現不對馬上也跑給我追,我大叫:小
偷~你還跑!!,
我使出媽媽神力(媽媽真的有神力喔!!)跳上去抓住他,說 : 我的皮夾還我!!
誰知道那個”賊”歹徒被我抓到後立即把藏在腰際的(我的)皮夾拿出來向我說 : 對不起~ 小姐~對不起~~對不起啦~~ 是我撿到的啦!(靠!!)
然後轉身又繼續跑 , 我當然也繼續追! 然後大叫 : 你還跑呀你?!!
然後正好跑到TV展示處有一個約180CM或者更高(應
該有)的賣場員工,
我對著他大喊: 他是小偷!!快點!!抓住他!!

然後那個又高又壯的員工就抓住他,之後另3個3C賣場的員工也立刻衝出來把他壓在地上..他被抓到後一直拼命裝可憐辯說: ( 那個是我撿到的啦 .. 小姐原諒我啦 . 原諒我啦 !!拜託你~~原諒我啦)<<真的有夠欠揍的>>….

然後賣場的人就報警了 . 之後我當然也花了快1.5小時配合到警局做了筆錄 .才知道他是慣犯 ,
 而且他的案底也是厚厚一疊呢!!!!
這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真的還好包子看到~他真是我的幸運星^^



是年紀最輕的緝凶
高手喔!不然我的皮夾真的不翼而飛了…


這不禁也讓我想起我25歲時在台北車站遇到色狼時的情景 , 一個年輕身高頗高的白目色狼偷摸我屁股還說 : 小姐你真的好正喔!
我超級火大!!當然二話不說用力抓住他的手,然後轉身用高跟鞋踢他的要害..當然也不忘大罵 : 王八蛋!!你這臭色狼! 人不好好' 當甚麼色狼啊你!!
之後他也是跑給我追….. ((要不是當時做的是金融業天天穿套穿窄裙高跟鞋不然我一定給他個過肩摔!!!))
唉唉~~我只能說 , 女人們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才行!!!!!!!絕對不能姑息養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