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 ,其實我用很久了  ㄏㄏ

以前懷孕時頭皮容易出油和常掉髮的問題,都是這組妙東西幫我解決的
老實說我是摩羯座  很難相信一些東西,除非自己用過,所以很多人向我推銷東西都沒用 ,除非我有試用過ㄧ個月以後  知道效果我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好用
但這個真的~超強的,重點是我很喜歡它的柑橘味,清香又可以讓頭皮有呼吸的感覺~~超喜歡
連我們家包子都喜歡那個好聞的洗髮精  超愛
︿︿在台北那段懷孕時間,我自己買了一組來用  真的很棒  每天用完  覺得隔天的頭髮跟頭皮  都重生了 挖  超厲害
第一次有覺得頭皮有呼吸的感覺~~  頭皮也變輕了,掉髮也減少,頭皮也不油膩︿︿
有六個朋友也因為掉髮多(快便禿頭啦)頭皮油也很茂盛~~但用完後  愛不釋手;因為真的太好用啦
所以才推薦給大家,^^


冷橘洗髮精(一般型/超爽型)     
 
 

冷橘洗髮精《 一般型》&《 超爽型》

富含柑橘精油、竹莖萃取物、薄荷精華,能溶解污垢、油脂,並徹底洗淨毛髮。清新舒爽的香氣,讓洗髮成為忙碌的一天後,寵愛自己的最佳選擇。

‧洗髮後搭配使用「冷橘潤絲精」及「冷橘頭皮清新劑」作保養,使頭髮及頭皮更加清爽、健康。

使用建議:
‧每週至少使用1-2次
‧洗髮前,再搭配可以徹底清潔毛孔周圍油脂囤積的「冷橘去脂凝膠」效果更好!

冷橘頭皮清新劑   
 
 

冷橘頭皮清新劑

解決現代人常見的頭皮困擾,它是您最好的選擇。
不含藥性配方,使用後不會造成髮質乾燥、變硬的問題。
蘊含天然柑橘精油萃取配方,能調理頭皮,使頭皮持續健康,改善頭皮過油或過乾的現象。
同時具有極好的保濕效果,能讓頭皮保持潔淨、乾爽;髮絲充滿彈力和健康的美麗光澤。

使用建議:
‧洗髮程序完成後,適量噴於髮根及頭皮處,然後運用指腹輕柔地充分按摩。
‧可隨時隨地使用它,幫助頭皮血液循環,帶來清新活力、振奮精神。
‧使用時請保持瓶身直立,請勿倒立噴。

 
 

冷橘去脂凝膠

天然柑橘精油、竹莖粹取物、薄荷油配方,能徹底清潔毛孔周圍所囤積的油脂,讓頭皮保持潔淨、乾爽,討厭的油味和不舒適的油膩感,再也不會讓您煩惱了。
純植物性柑橘配方,使用後讓髮絲依然可以維持輕盈柔順的好觸感喔!

使用建議:
‧洗髮前,取約2-3公分的髮片,擠適量直接塗抹於頭皮上,然後運用指腹的力量輕輕地全頭按摩後,然後用溫水充分沖洗乾淨。
‧每週至少使用1-2次。
‧使用後最好再搭配「冷橘洗髮精」徹底清潔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