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洗髮精,是我不得不推薦的第二罐洗髮精。雖然  我真的不是推銷員,更不是直銷或傳銷
但是,就身為一個喜歡頭髮很順&希望我的長頭髮每天不用梳也奇順無比的女人而言(因為我真的很懶的梳頭髮)
我真的不得不跟大家說;他真的很,妙!!
因為跟之前的洗髮精不同功效
但是我本身是偏細軟的髮,  也有自然捲
而且我的髮質@@ 就是那一種    如果完全沒有用潤絲或護髮
也沒有吹乾或只吹半乾  一定會亂成一個雞窩頭的那種 對不起,我也真的是很鐵齒又固執的媽媽
(所以我完全不能用市售洗髮精,每次ㄧ用個兩次,就像頭髮包了層油一樣,雖然摸起來滑滑的,好像順順的
但是隔天馬上有頭皮屑,而且,頭髮給跟都向不能呼吸一樣,我真的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說真的,千萬不能讓讓何這個賣這個產品的公司的人看到我寫下面這段話!!

其實;本來拿回來用時,心裡真的很質疑 (  七刀, 長這個樣子真的會好用嗎?我可是很實際的耶 ,  不要騙我了   哼,外表長的真的不怎麼樣,很多公司的包裝都超正) 而且比市售洗髮精貴耶
後來  不小心拿用來洗頭髮兼洗澡後@@(因為其他洗髮精沒了,只好讓我硬著頭皮去第一次壓它的醜醜的壓頭;其實我真的壓的很不願意)
洗完後,鐵齒的我。。。
(我實在不知道它這瓶像史瑞克一樣綠綠的東西,為什麼會讓我的頭髮不需要潤絲也不打結?) 但這個洗髮精又不是我這種頭專用的啊!!
我的疑問真的很大  ,但固執的我完全無法屈服(一定是我鬼打牆了!!我對自己說。)但用又了第二次第三次後
每次我很疲累的時候 或是失眠沒睡好,我就會手不自覺伸向它,而且之前染過的頭髮顏色越來越正點
每次;好像他在對我招手一樣,每次用心裡都忍不想說:後!好好用喔~~好香︿︿
然後,不自覺得從頭洗到腳,最令我驚訝的是,包子自己會去壓這瓶洗髮精來洗手或洗澡,只有這憑他會主動去壓,然後跟我說:洗香香
然後自己洗完幫我或把鼻洗
後來偷偷看了產品內容才知道,原來,我太小看這瓶史瑞克了,好好用喔︿︿史瑞克,你是我第二個春天啦

 
 
薰衣草洗髮精Lavender mint moisturizing shampoo

小秘密:
用過的人都喜歡它使用後持續散發出來的淡淡薰衣草氣息,給人舒服極了的嗅覺享受。

對您的好處:
豐富的保濕滋潤因子和氨基酸,能充分補給受損髮極重要的水分,同時增加頭髮對抗氧化的保護力。
它溫和的洗淨配方不僅能保護髮色,柔潤而細緻的泡沫提供頭髮由裡而外的潤澤效果,帶給頭髮潔淨後的美麗光澤和彈力。富含薰衣草、薄荷及茶樹精油等萃取物能舒緩緊繃的神經,達到放鬆的效果。

建議售價:10.14oz $550 / 33.8oz $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