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繼中華隊連輸好幾場後,今天朱木炎竟然連四強都沒進,第二場就輸給了多明尼加,被對方踢中大腿內側後,腳就沒力了!
也曾經是跆拳道黑帶的我,深深知道比賽對打時被踢中大腿內側有多麼的痛!!腳根本就抬不起來了,又何況是出力踢對方?什麼下壓側踢回旋踢都踢不出來了~殘念!!
之後抱著難過的心情,決定做個菜來緩和我的情緒~做個圓圓的像球ㄧ樣的食物跟我的憤怒一起吃下去吧!





















材料:因為是要給小孩子吃的,所以我不用糯米,只選了長米,泡ㄧ小時後瀝乾備用。
   紅蘿蔔適量磨成泥、豬絞肉剁成泥狀、太白粉少許、香油少許、蝦仁少許剁成泥狀、鹽巴少許、胡椒粉少少少許

把所有材料切或磨成泥狀,和調味料一起拌均勻,一直到有黏稠狀為止,然後做成圓球狀


之後滾上米,然後拿ㄧ個盤子抹上少許的油以免沾粘,放入盤子用中火蒸約20~25分即可


可以當寶寶的食物也可以當老公的便當菜,簡單又營養啦

包子一下子就給我吞了四個,盤子裡只剩ㄧ個半了


不過,還真是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