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隻超可愛的兩腳狗狗叫做叫Faith,出生於2002年耶誕節的前夕。
他出生的時後只有三條腿--兩條健全的後腿;和一條已經開始萎縮的前腳
(後來他的前腳肢用手術除掉了,因為對他沒有任何的作用)
出生不久的
Faith並沒有辦法像一般的狗走動,
只能躺在地上;用兩爪推動身體,拼命的向前爬。。一直一 直向前爬
但是總是要好難好難才能踏出那第一步

甚至後來連他的狗媽媽,也因為覺得他是弱者而曾經要咬死他。。。



後來,Faith因為一些管道,認識了他的第一個主人,
但是他
的第一個主人認為
這隻無法走路的狗是絕不可能存活下去
因此考慮希望可以安樂死
幸好,這時
Stringfellow家庭(也是Faith以後至今的主人) 發現了Faith並願意領養照顧他。他們決志要把這狗訓練成能走路的狗,
因此就幫他取名為
Faith(信念)--
因為
他們深信
Faith終會有能走路的一天。

剛開始,他們把Faith放在滑板上讓他感受移動的感覺,後來他們用湯匙上的花生醬作為訓練他站立和跳躍的引餌和獎勵,
而家中的另一隻哥基犬也似乎常常想要強迫他去走動。
奇蹟地,
Faith漸漸學會用兩條腿平衡和跳躍式地前進,最後經過雪地中等的訓練,Faith已經可以跟人一樣用兩腿步行,
中間竟然只花了不到六個月的時間。


Faith 喜歡到處跑動,不論去到哪?都|吸引所有人的眼光。
但事實上,
Faith在國際上已開始被廣為人知。
曾經上過很多各地新聞和有名的電視節目,也有一本關於他故事的書
"With a little Faith'被出版,甚至曾被考慮過電影中客串。


現在此刻Faith的主人Jude Stringfellow已放棄了教師的職位,並計劃要帶Faith去作世界性的探訪,傳揚"沒有完美的身體,也會有完美的靈魂"的資訊。














這個故事 真的讓我很感動

試問 
小小的狗 都可以這麼堅強  ...............為什麼..比起來
人類這麼懦弱,(有些..郎啦.)  (男人給我堅強點!!)
 
每次朋友都說,我每次寫動物的{牠)都寫錯了!!是(牠)不是(他)
對,我是把動物們人化了
但。我沒有寫錯,我只是照我認識的他們去寫,因為他們總是比我們更貼心


而且,拜託
善良又可愛的他們  絕不會輸給重心機的人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