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picat/173/1980044431.flv_###}

包子快一歲2個月啦
最近拍了很多他的照片
但都沒時間PO上來
星期一突然會講叔叔了
最近很努力的在教他叫"阿姨"
但這個嘴型比較難  所以到現在還是不會@@

但現在他會說的話很多囉
把拔、馬麻、阿嬤、阿公、阿祖(台語)、BYEBYE、貓貓、電燈、鐘、糖糖
球、水、.叔叔、澎澎。。。。等很多。。
一時想不起來其他的但就是很多啦

也到這些人是誰。那些是什麼東西
真的是教他做什麼動作,只要不要太難的,他就會跟著做呢
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

最近他最愛做的事情就是抱抱我和老公
然後用力的在臉上親一下
然後發出:((ㄣ~~~ㄇㄚˋ))的聲音

或是嘴巴發出(嘟答、嘟答、)的可愛聲音
有時候一睡醒
就會像喝酒醉一樣  
看到我之後
邊在床上滾來滾去滾向我
然後滾到我的身邊說:(抱抱)的要我抱



不過比較有趣的,就是當我真的生氣的罵他時

(當然是他不聽話的時候我才會罵他啦


他就會安靜下來
然後就裝可憐,
再來就是裝無辜的表情,並自己立正站好


這時他不會直視我
他會偷偷的用眼角喵我
如果看我還在生氣
他就會跑過來緊緊抱著我
然後用力親我一下,抱著我拍拍我的肩膀
用很撒嬌的聲音說:(碼麻  抱抱)


....真是厲害的撒嬌方式啊...



雖然每次我都不是真的生氣
只是要警告他
但看到他那個可愛的樣子
表情還是很生氣,心裡就是整個甜到不行


他真的是個超級愛撒嬌又愛笑的寶貝

所以我和老公每次工作再怎麼累
看到他就什麼都值得了

當然
夫妻感情也是越來越好的不得了囉
..

包子
要媽咪說幾次都不厭煩
媽咪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喔
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