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流感
全家都中獎了@@
先是包子星期三到星期五無預警的吐.流鼻涕.咳嗽。發燒 
還好醫生說因為他喝母奶所以體抗力很強
只有在發燒時會一直病厭厭的或一直睡
不然其餘的時間都很有精神

這次生完病產生了抗體 
以後身體會更強壯
不過這次的病一定要顧好讓他完全康復
不然以後會很麻煩
醫生要我讓他在家好好休息
以免引發腸病毒或螺旋狀病毒
等他完全好了之後 再帶他出門

後來是我和老公被傳染
星期六的時候  原本來公司好好的我
到了十一點左右
又突然全身痠痛
痛到站不住 坐著也不舒服
他的痛像神經抽痛加跑完馬拉松的肌肉酸痛。。從腳一直抽痛到肩膀甚至手指頭
由其肩膀到手臂的地方   更是痛到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一直用意志力撐住 
後來中午 竟然只吃了一口飯和一口雞腿
(雞腿還是貼心的老闆兼好友買來的好吃雞腿便當.雞腿不錯吃說又熱熱的)
但   我竟然只吃的下一口...我那麼愛吃飯的我耶。。

後來胃就超級痛....一直拉肚子 
話也說不太出來
去樓上時  阿姨嚇了一大跳  說  
你的臉色怎麼那麼難看? 
我後來自己看了鏡子
才知道自己的臉是一陣青一陣白
而且吃了  喝了就拉@@
但又不想請假  因為已經因為包子請了兩天了  而且公司在趕貨
很多東西還沒做好呢
後來終於撐到快下班  又要抱著11KG的大包子  真的覺得好想死喔。。嗚嗚
老公衝來接我  原來他也跟我一樣整個快掛掉了
於是我們就飛奔回家
一到家  我就整個攤掉
躺再床上   一動也不動。。。因為根本無法動彈@@
就睡到八點   才免強起來做飯給兒子和老公吃
只吃了半碗的稀飯  又繼續貢獻給馬桶了..
後來一直拉肚子拉到今天
晚上也胃痛到一直醒來。。昨晚十一點睡  
一點  .   兩點半 . 三點    . 四點    各醒來一次   後來乾脆五點多就起床了(因為包子醒來了)  . 
 瘦了3公斤  (雖然打臉ㄉ我看不太出來)
這幾天都睡睡醒醒  只睡一兩個小時  好的時候睡三小時
包子生病時我也不太敢睡   因為要起來幫他量體溫    蓋被子   餵他吃藥   喝水  ..

後來家庭醫生警告我
小朋友在流感的時期
不要隨便常常帶他出門
尤其在天氣多變時
因為這陣子的流感病變很恐怖
病毒一直再改變
而且這兩年的疫苗又一直出問題
很多人不敢打
醫生也沒有建議一定要打

其實我也不想天天帶他出門
只是 必須上班又沒辦法   

還有寶寶的生活環境很重要
一定要保持清潔乾淨
大人小孩也要勤洗手
這次的流感要是沒全部看好
會一直病發喔~~
(而且很容易傳染!!)

真的要小心啊~~~
而且又遇到過年了
如果過年的時候生病會更不好受
診所可是都沒開的喔
說到這  。。。。 我又要去廁所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