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的魔力真的很恐怖

已經連續兩個晚上  包子都沒在家裡睡睡了
所以這兩個晚上 
我睡到一半都一直醒來
看看我的身邊 他睡的位置
.....(空的)  這兩天我都沒睡好...>_<


因為公司要加班的關係  連續兩天
要加到八點..  必須把客戶的東西趕出來
老闆問我  要不要先把弟弟請誰幫我帶...
也是 因為他如果在 真的無法好好的工作
如果一下子要抱他    一下子又要做事
真的忙起來   也根本沒時間可以照顧他
又何況大家都在忙   加上老公這兩天也超級忙...
於是問汐止的好姐妹   她非常願意幫我帶
他是個溫柔的好妹妹   加上又非常有帶小孩子的經驗
交給她我非常的放心...

不過嘴巴是這樣說啦   星期二晚上一出門要把弟弟帶去汐止時
我就後悔了....原因不是帶給他不放心
而是捨不得....因為如果是早上才帶包子來
他會因為早上被吵醒沒睡好而更加哭鬧  會吵到他其他的家人
而且我八點就要上班了..如果要早上送去再去公司
我可能要五點就起床了 而且   也會非常趕....

所以思考後的結果只能先請朋友幫我帶兩天
第一天的晚上 包子一直要找我    哭了快兩個小時  才哭累睡著
((嗚嗚 好心疼喔~~~~~~))朋友拿電話給我聽包子的聲音
我跟他說  詮修.媽媽呀 媽媽過兩天就去接你喔
他聽到我的聲音  就大叫:((媽媽~~~))然後就大哭
因為我從沒聽過寶貝的那種哭聲(就是...很傷心又會令人心疼不已的聲音)

當天晚上送去時   車子一離開汐止朋友的家
我的心就好痛       真的喔 不誇張
以前連男朋友哭給我看我都不會心疼的人
竟然會為了一顆包子這麼輕易就心疼難過..
痛到快到家   我對老公說:(......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他也說  : (唉~~)
就像被挖一個洞一樣    .....
後來隔天上班 心情也好不太起來
會一直擔心他...一直想他..
一直想抽空打電話給他..

所有媽媽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明知道才一天兩天   或是才半天  但就是不捨    這就是所謂的骨肉相連嗎

我真的很能體會   這不像是把自己的寵物暫時送給別人帶  
養過幾次寵物  送給人雖然會非常傷心難過  也沒這麼痛..
或像是家人暫時離別也好   
都沒那麼痛...

這天 我的感觸很深
這不是媽媽愛操心或囉唆   
也不是不堅強
而是擔心自己的孩子  有沒有吃飽  睡飽?
穿的暖不暖?     
在媽媽的眼裡
我們永遠是她的小孩  小小孩...

如果有一天 朋友的小孩交給我幾天  
我一定會用給包子相同的愛來看待他
因為每個媽咪的心   

我感同身受

再一次的體會和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