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好好寫網誌了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可愛的包子過幾天就要滿一週歲了
在2007年11/14那天 11個月又一週的他 可以穩穩的走路
現在已經可以走的非常穩又快....

前天晚上  我過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夜晚
而這個跨年夜
真的是我這輩子..28年來
最棒的跨年夜

因為有我最愛ㄉ   你們兩個..


我的大小孩和小小孩^__^
因為你們
充實了我的生活        

讓渺小的我     變的不再渺小

讓原本單調的生活 變的多姿多采
也  讓我的生命      更加豐富  更加彭湃.....

寶貝们   麻迷好愛你棉喔....

今年 也要用力的相親相愛過一年喔      扛八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