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
上完班到家..整理家裡.做便當完;
做晚餐給包子吃後...
就是和小包子難得的獨處時間了
每天我都不會放過這一兩個小時的時間...
有時候會忙沒時間陪他玩 ..真的很可憐
我會邊放音樂,邊跟他玩遊戲;
這時候他就會一直跟我撒嬌.
一直親我 或一直抱我
一直用頭鑽我的肚子^^   ㄏㄏ

星期日是最難得的獨處日
說真的我根本懶的出門  哪都不想去
一方面因為太累 想好好休息
因為當了全職+上班族媽咪後1天真的睡不到4個小時呢@@
當媽咪更不用說啦
因為要照顧寶寶
根本就沒有放假日

而且重點是.....難得的週日  如果不用上班
除了要好好利用這天做些平常做不完的家事 
剩下的少少時間
就是和寶寶的互動時間

有時候我會放音樂教他做一些簡單的運動
或只是在一旁靜靜看著他自己玩遊戲也是百看不厭
因為他總是有許多你平常看不到的表情或動作
總是一天比一天學會更多東西
一天比一天更可愛

偶爾我也會陪他玩爬爬的遊戲  
在遠遠的說 詮修來媽媽這裡
他就會以非常快速的動作爬來我這然後撲向我^^
玩累了  陪他洗個舒服的泡泡浴
之後再用薰衣草乳液幫他按摩...
然後讓他睡個舒服的覺
我再繼續做我未完成的家事

而11月11日那天
我們在玩遊戲時
平常只扶著床走路的他
突然手放開   就向我走了過來....

10個月又4天..
小包子會走路了
他的學習能力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快還要厲害

小包子  等你可以走長長的路時
媽咪就帶你去動物園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