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忙到一個快翻掉.....
其實這樣的工作量 對我來說   算是還好的
只是覺得沒時間陪可愛的包子
讓我非常的難過...


總覺得現在的我似乎沒辦法做好我的工作
也不能好好的照顧包子
因為一下子要顧包子 一下又要忙於工作....
常常無法兩樣都兼顧............

....是我太要求完美了嗎??

但....    我無法捨棄其中任何一樣....
有時真的讓我處於兩難狀態....
但我也知道    我需要這份收入
為了包子..

但我也必須親自照顧包子

因為寶寶在媽咪的身邊是最好的...
有時候看到包子弄得全身髒兮兮
我只有心疼和自責....
或是包子亂拿亂抓東西 我也捨不得罵他
只會好好ㄉ告訴他 什麼可以 什麼不行
雖然他聽不懂....



因為是我自己讓他在這個環境
再說  這時候的寶寶  
因為好奇心         一定會亂拿東西   

他不會知道什麼東西是做什麼的
什麼東西是危險的....什麼是他不該拿的
他只知道 他可以拿到的東西就拿
抓的道的東西就抓
他用他的雙手 他的小嘴巴
去試探這世界的所有東西
因為這個世界對他來說 什麼都是新奇的

如果有媽咪把小孩獨自放在浴室  又在浴缸放滿了水
然後發生了危險
你應該怪小孩 罵他貪玩嗎
還是要怪媽媽不小心?



就因為小孩什麼都不懂   所以才需要大人無時無刻在旁照顧
如果他生出來什麼都懂
那何必還需要我們的關懷和照顧?

我想 所有媽咪應該都跟我感同身受吧.....







包子 媽咪會努力做好媽咪ㄉ腳色的   

你也要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