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的貓
是在基隆家   大概我國小的時候吧

不知哪裡自己跑來我家ㄉ       
女生的虎斑貓

他就自己住在哥房間的衣櫥裡
生了幾隻小貓

那隻貓咪 超級乖
我們為了紀念ㄋㄧㄠ咪    所以也把他叫ㄋㄧㄠ咪
有時候我忘了帶鑰鉂
在門外叫她   她還會跳上跳下  用手去抓們把
好像要'我開門一樣     
當然門市打不開啦   於是他發現打不開後
就會從陽台跑出來
然後跟我一起等其他的人回來幫我開門
 超可愛ㄉ^^ 

她第一次生貓咪時那個晚上  
還去爸爸房門口一直抓門一直叫    好像要叫爸去幫她一樣
等我們家人在他身旁後 她才躺在他的窩   安心的生下四隻喵咪

所以我們都親眼目睹他生小貓的過程喔^^

後來出生的小貓就送給親戚了
都超級可愛~~

ㄋㄧㄠ咪再我們家住了很長一段時間
一直到後來因為家裡有小小孩
老爸送給別人才結束了家人跟他的緣分



高中的時候 男友送了我兩隻超級可愛的貓咪
才出生兩個星期  都還沒斷奶
因為媽咪去逝了  所以貓店老闆才願意割愛給我們
一隻是小男生虎斑貓  叫寶寶 
       
另外一隻是小女生黃色花紋的喵咪  叫貝貝
兩隻都超級可愛喔
當時因為他們還沒斷奶
所以我常常抱著他們睡覺

照麼小的貓咪比較難照顧  但我把他們照顧的肥肥胖胖的好可愛︿︿
貝貝最喜歡吸著我的手指腹 當時他們才一個手掌大喔
我把手屈起來抱他們  手指腹會出現凸出一一陀肉的樣子
他們可能以為那是媽咪的ㄋㄟㄋㄟ
就超級喜歡吸~吸的我的手癢癢ㄉ  
睡覺的時候也要吸著入睡 真的超級可愛︿︿

寶寶則是以為自己是狗
每次看到狗都會發出跟狗叫有點像狗的"貓"叫聲
超好笑的

兩隻可愛的貓咪   每天晚上都要跟我一起窩才睡的著

一直到後來因為當時家裡常常沒人在
我又在台北上班   好友的貓因為車禍去逝
她傷心的吃不下睡不著   他又超級愛他們兩個
就自告奮勇要照顧他們
於是我想了很久。。。。
才忍痛送他們   雖然剛開始他們沒有媽媽都睡不著吃不下
我也因為這樣瘦了好多   但為了他們好  
還是必須忍受
還好過了半年多   就漸漸熟析環境了
現在也生了可愛ㄉ小貓咪  兩個也都健健康康的  前陣子比較不忙時  
我也常常去看他們  還是那麼那麼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