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小包子在撒嬌著哭的時候
在小包子可愛的聲音中
突然間     我聽到了很像"ㄇㄚ"的聲音.....

(我一定是聽錯了)  我想
因為朋友們的小孩 最少要七八個月以後才會叫媽咪把鼻

小包子才四個月咧

我一定是聽錯了........

後來到了今天晚上

小包子肚子餓 在哭的時候 我聽到好幾聲ㄇㄚ~ㄇㄚ~

雖然不是在叫媽媽   但他已經會發ㄇㄚㄇㄚ的音了~~

而且 相當相當的清楚喔^^

後來他在哭的時候 只要我還沒理他  他就會邊叫(ㄇㄚㄇㄚ~~)然後看著我
再裝可憐假裝咳嗽(邊看著我邊裝咳嗽....)

好可愛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