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懷疑                            真的不好受

今天早上聽見兄弟的對話       


才知道

原本我以為只有她一個人懷疑的事情           竟然他們兩個也懷疑

呵呵...........................
 
   這次  我真的笑不出來了

我以為 我們是家人             我以為      大家可以為一家店加油努力

但我錯了    我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是


該做的我都做了 夠了    該解釋的我也解釋了 夠了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   特別的痛

我只知道              我是清白的                 我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沒拿

該是我的是     不是       我也不會多拿

但我也不想再解釋     因為            我知道沒有用








我什麼事情都堅強

就是       對家人的事情堅強不起來

對                 這就是我的弱點!!!!


我天不怕地不怕

不怕蛇不怕老鼠蟑螂        不怕吃苦不怕痛         不怕鬼怪不怕挫折    不怕惡霸不怕暴力

但是            要我生不如死的方法    就是這個

呵呵

躲進廁所  我控制不了自己   大哭了好久      我壓低聲音    全身不自覺的發抖.....................

      媽的    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愛哭?

哭到全身顫抖           心痛           眼睛也好痛    

我不知道自己是做了什麼    

做錯了什麼

 我一直努力的想               

我不怪他們                因為至少我知道我自己是清白的

就算我餓死           我也不會做這種事

這是上帝給我的考驗嗎

還是故意再我懷孕時          給我多一點難題      讓我的寶寶吃苦?

上帝啊        他是無辜ㄉ

但最近你給我的難題         是不是可以等到寶寶出生再給我??

我不要他再我肚子裡          跟我一起承受



後來 我跟她商量      所有的事交接完    我就走

以後        我也不會再回來    賺錢        我會自己去別的地方賺

我不想再碰這裡的一毛錢        會錢車貸我會自己在去想辦法賺  

寶寶       我還是要自己帶


我人窮              但志不窮

她問我什麼事情            一直要我坦白說         

但她說    我們是老大      要我豁達點.....要忍耐          要懂得體諒小的.......


這已經不是豁達不豁達忍不忍耐的問題了

事實就是        不被信任        你何必再做下去  

不被信任就是不被信任         別人要怎麼想 你能怎麼辦             這是他們的自由

有人就是不信任你懷疑你      覺得你是小偷    妳說你不是但人家也不信     你能怎麼辦?
 
我也不想讓她難做人      我知道他很辛苦 我不想讓她擔心太多

有人說        我想走就走    為什麼他不行     

我可以每星期去產檢      可以想去睡覺就睡       為什麼其他人不行       

為什麼我身上總是有錢? 可以繳東繳西???

我看起來很輕鬆就是因為錢都是我拿走的??

我在為錢掙扎時他們有看到嗎?   我在到處借錢時他們又怎麼會知道?


難道要我每一件事情都一一報告才行?


是不是我走了就沒事了  他們可以開開心心的    不會再懷疑我

   而我的薪水

 他們也可以一半拿來還他

一半隨他們自行使用      這樣子不是很好嗎       

走不是最好的方式?         解釋在多有用嗎     我已經解釋夠多了

會相信的人就信          不信  我能如何?        

那                  沒有收入        怎麼辦

我在廁所................努力的想

我想不到 ...................但 總比在這輩汙辱好吧   

寶寶 我不想你跟我一起吃苦

但是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