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心情很差
好久沒有這麼...心情這麼差了
連續好多天都笑不出來..不想說話  .   心情也好不起來....累積已久的心情       終於爆發


那天晚上
結帳的時候      一樓有一個同事K和我還有她
她今天心情很好  問我說..:{今天店裡花了什麼錢?}
我說       :{報紙.鮮奶..還有K借1000元..
還有6號的時候S  的薪水忘了和他們三個的一起發..
所以我再銀行打烊以前           去銀行匯了1750元...直接匯到他的戶頭....}
因為她當時一直催促我把錢發給他們  他們快沒錢了

她聽到之後       臉真的突然變的超臭超臭超臭   我和K都嚇了一跳


她皺緊眉頭用一種很不屑的表情和口氣斜著眼看我說
: {薾文    我知道你現在身上沒錢    缺錢用,但是你也不可以擅作主張   自己拿錢領啊,你應該要問我,萬一我要用錢怎麼辦???????}(台)
說完   她把她的包包  往櫃子一丟, 這時   我已經氣到全身發抖,
她又火氣很大的說:{你應該先問我啊!!!怎麼可以自做主張領錢??}

:{我只是發給他少發給他的錢而已}

(..是她自己說    發薪水的事情不用問她,只要時間到了該給就給 況且這件事情之前,很多次K或Y在或者是P偶爾要先領錢..我會先跟她說,如果只是1.2千元,她都說下次不用先跟她說了,結帳時再說就可以了,所以後來都是結帳時才說,那天k先領8000元她也沒怎麼樣,那為什麼s的1千多元,她就氣成這樣?我們的錢不該領嗎?而且我跟s的錢都已經過了10天了

而且  沒錯  我身上是沒有錢   因為到那天為止    每個月五號的薪水  我都還沒領
車貸的錢和房租都已經過期了    但他還是沒給我薪水   我知道現金不夠  所以並沒有為難她 
而且後來她還付了兩萬多的學費   所以 我並沒有催她
但是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然後每次身上真的沒錢要跟他拿薪水  還要看她為難的表情 她有時會嘆著氣說 :{啊~銀行沒剩多少錢了}


但是S的薪水   從最近幾個月開始  每次s的薪水我都直接幫他存起來  存在土銀的戶頭
從沒動過  妳卻說   我身上沒有錢所以擅自拿店裡的錢領S的薪水給我自己花 ??


就算我餓死  我也不會亂拿店裡的錢!!!

我真的很生氣   就拿我皮包僅剩的1000元
拿給她說 :{ 那還妳,我不發他的薪水了}     她推開說:{算了 妳的錢還是該給你}

我說  :{我是把他的薪水存在他的戶頭  我從沒動過      我不是因為沒錢花,口袋沒錢所以才要領}

我的口氣一直是平合的  完全沒有不好的口氣..但這時我的身體和聲音已經在發抖

她又去櫃子拿東西  臉還是臭到不行
又氣沖沖ㄉ說
:{那7000元妳怎什麼時候匯的?!!}我說:{什麼7000元?S的薪水才1750元}
那天現金收入才不到3000元,哪來的7000元?
而且s現在的薪水只有店販和剪頭髮或幫忙燙髮染髮洗頭才有錢 之前他被誤會領時薪沒做事
他根本沒過時薪!!!
而且s除了每個月用不到1500元 ,其他的剩下的錢我都幫他好好的存著,包括每個月國家發的錢

她東西拿了  就走了  

我站起來轉身說
:{我肚子痛}  
衝近廁所  氣的全身發抖,以前的我可能只會氣的發抖..或直接跟老闆吵架
但我從沒遇過這種事情   只有每次要辭直一直北挽留
如果是在外面的公司,我想我一定辭職
但或許是因為懷孕赫爾蒙的關係,眼淚一直不停的流..這輩子   第一次被說成這樣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這些被她懷疑的事情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只有難過跟失望

而且   我知道      很多事情真的要靠自己



這讓我想起當時她跟舅媽討論決定要寫本票給我爸的事情

童裝的事..

還有上次的四萬元 現在錢都在他那裡   帳完全不對  每次跟她對帳  她那邊總是數目比較少
有一次我問她  他那裡是不是應該有4萬多元?他說:{沒有啊,哪有這麼多?}

我說..{不可能啊  我錢都拿給你了}
她笑了笑說:{妳哪有拿給我?是不是你自己去付什麼忘了記吧???}
我啞口無言...

我嘆了口氣   說  :{每天現金我都拿給你 帳本也在你那裡  我連零用金都沒留 我這裡沒有半毛錢!!}
她想了很久很久到了晚上  才說  :{啊  我想起來了,我拿去付會錢.4萬塊的會錢}
..................

我總是被懷疑東懷疑西         一下子懷疑這個一下子懷疑那個
我雖然有聽說 那是因為他以前被騙過
但也懷疑太多了吧     覺得好累
每次做什麼事情都要重複報告好幾次                     同一個問題一直問一直問.........

每次網拍的東西總是要跟他報告好幾次
稿的我真的不想賣了            好煩


我只有一個念頭  3年內     我要離開這裡 離開永和   如果可以   更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