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產檢

因為上星期心情不是很好   沒什麼食慾
都沒怎麼吃東西    整個星期竟然瘦了一點五公斤=.=          孕婦竟然也會瘦....

(不 ..是 我竟然也有沒食慾的時候 ..ㄏ......)
但寶寶卻胖了五百G    現在已經是3300多了.......那意思就是說我瘦了兩公斤囉....

寶寶好大喔~~~~~~~  一個星期竟然就多了快500G

醫生說 加油啊 不然會很難生喔~~
醫生說我的屁股太小啦   所以要多做運動
但又很難說 因為的人屁股小 但骨盆的伸縮能力可是非常厲害咧
所以 還是多做點運動保險些
但 掰咖怎麼做運動啊????????????????????


已經沒去店裡了 其實還是會擔心店裡的狀況
但是心理輕鬆了許多                    也學著要放下一些
愛情我可以放的超快            但這個對我來說           實在有點難

而我呢???現在是掰咖了      因為寶寶壓到我的右腳神經
整隻腳          從腰ㄉ地方到骨盆   屁股   到大腿    到膝蓋     整個痛~~~痛到不行
尤其是每天晚上下床要尿尿     下床時真的痛死我啦
一個翻身就叫個不停
痛痛痛咧

走路就是一跛一跛的   有時走到一半還會突然整個麻掉           整隻腳就是呈現沒有任何感覺的狀況
孕婦真辛苦啊
尤其是最後期的時候

真的很不舒服  右腳真的痛痛痛極了      當然不是每個孕婦都這樣啦
哇咧          說到這         右 腳又突然整個麻到痛死我...............



又過了一個聖誕節啦
今年的聖誕比較不一樣
不像往常每次都玩到整個瘋掉            
不管是去年和老公.和兩ㄍ可愛的新弟弟及女友.幾個死黨ㄉ制服趴
 以及前年在福華飯店和整組同事們包飯店ㄉ瘋狂趴踢   還有大前年  大大前年..........
每年都有個瘋狂ㄉ聖誕節
但這次有個新生命在肚肚裡陪我一起過
還多了一個""老公""

就算我ㄧ個人時也不覺得孤單


      
希望明年的聖誕節
可以和家人一起過        然後我來做個整桌的聖誕大餐             
我最拿手的烤全雞   五六分熟的煎牛排 ........義大利麵或PIZZA      生菜沙拉  烤馬鈴薯       
好喝的濃湯和紅酒配起司            焗烤龍蝦    然後手工蛋糕........   
喔  ~~我的腦海裡已經開始開選選單了啦  哈哈             
然後大家的感情就像以前一樣好
像去年過年一樣                  不是喝到被媽罵就是被隔壁罵或警察警告.............

不像今年怪怪的氣氛 =.=  嗚嗚~~~
我討厭這樣.............
不過這些願望也只是我個人的小奢望           能不能實現                還是個問題呢......... 唉唉


SO    希望明年可以大家一起過          而且 多一個最小的寶寶喔^^



加油   小未來                 快要和你見面囉^^   
麻媽會加油的^^

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