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放了連幾天的假期,帶著包子出遊,
感謝小海叔叔的友情贊助  讓我們有無限寬廣^^的旅遊未來(哈哈),
小海叔叔  認識你真的是太幸運了啦~包子愛你




小海叔叔的福~讓我們終於可以放縱一下鬆散的老骨頭囉~口乎


旅遊ㄉ其中一天
 住的是前幾年去過的溪頭明山會館
去住了一晚後
決定無論如何也要介紹給各位媽咪或好友
   
因為

這裡實在是變的太可愛了,
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呢

 連包子都告訴我:媽咪~我不要回家啦  
 
記得幾年來的時候,
明山別館雖然被森林包圍  真的很美也  很寧靜
但 這次多了些許不樣一的色彩

無論是夢幻般的童話森林,  或是日式風的可愛攤販

連小木屋也整修過了,還有那可口的竹筍大餐                         尤其是那些無微不至的服務品質 

再來介紹這兩位
(高高帥帥的林副理大哥~認真又用心的服務態度令人讚嘆不已,對小孩子也真的是超級有一套啊!)


細心的主廚
(很誠懇的一位大廚,令人感覺安心又窩心,可惜沒拍到臉)


真的令我忍不住要舉起我的大拇指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Chack In 時,已經是晚上六點了,這個時候的明山別館,真的是要命的美~

所以讓我忍不住拍了好多的照片

這時候真的很希望我自己就是專業的攝影師也有專業的相機

才能把這裡拍得更美更生動  把真實的一面介紹給大家
 




今晚的竹筍大餐是最新菜色  我們是第一位享用的喔︿︿  感謝 小海叔叔 林副理和廚師大哥
還有那位可愛的服務人員  雖然我不知趙你叫甚麼名子  但是你真的很貼心!!
(開甚麼玩笑,來這裡當然要吃竹筍餐啊!)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因為我個人實在是非常非常的愛筍類唷!!包子也超愛
還有那盤Q彈軟嫩的冬筍東坡肉~



那甘甜清脆的冬筍,無論是甜度或鮮度都是一級棒;加上師傅的巧手
做甚麼料理都無懈可擊
(竹筍且有高蛋白、低脂肪、低澱粉、多纖維、胡蘿蔔素和維生素B1B2C
可減少體內脂肪積蓄,促進食物發酵,幫助消化和排泄,強健胃腸、抗癌、降血糖、清熱解毒、益氣利膈增進蠕動,有治便秘的功效,更是減肥最佳的食物。 )

還有鮮美無比的活鱒魚和健康美味又無負擔的XO醬山芹,

再來碗甘美的冬筍湯 

容易入口又清爽無比 絕對是老少咸宜



讓我忍不住多吃了兩碗飯;整個飯鍋都快空了呢~  哈哈(害羞)

~尤其是最後的甜點酒釀蛋湯圓
包子整個愛到不行,直說:媽咪我還要我還要吃~~但 不好意思啦 媽咪已經吃光光了


吃到了一半,突然有魔術師變 魔術的服務
也是帥哥一枚呢
  

這位香港來的魔術師先生非常的盡責
把逗的包子開心ㄉ不得了   但是太可惜光看魔術表演竟然太精采到忘了拍下內容@@
所以只好請大家自己去看了~~ㄏㄏ


隔天的Buff早餐非常豐盛;中西式都有,現煮的咖啡香醇的牛奶和豆漿
還有說不完的20幾道菜色

我們今天選中式早餐
單純又美味 最適合今天清爽的早晨^^


早上的童話森林 有不同風味︿︿
除了美麗的綠色走廊外,還有許多可愛的童話世界
 

包子忍不住也親了兔兔一下︿︿

 

被童話世界包圍的小木屋
   


全家就是我家    這個點 讚啦^^在這個地方看到便利商店超感動的~點超級好!!



到處都是童話的身影
   

]隨便一條小路都令人感動~
           

童話屋^^ 好可愛 



每個角度都很正 



算是用傻瓜數位相機隨便拍  也是那麼水~


早上的瀑布^^


令人流連忘返的小角落




最後一張是包子的可愛照~~~感謝小海叔叔^^  到現在還在加班的小海叔叔~
肛溫哪!!!



感謝很棒的林副理  因為你的細心照顧  讓溪頭童話世界明山別館  變得更可愛
 

過一兩個月聽說還要開一個更棒的主題
好像是 手工ing麵包坊~~我們一定會再來找你的啦︿︿
明山別館 下次見吧~CU


  明山森林會館位於風光明媚聞名
全國最大的林育區──溪頭台大實驗
林的第二入口處旁,會館園區佔地約
78百餘坪除有依山而築的大樓休
憩區外,更設計有20餘棟不同風格的
森林別墅。會館內附屬設施一應俱全
,配合溪頭當地的鄉土風俗文化,讓
您的渡假生活更為豐富。而在我們對
自然的崇敬和保育的努力下,園區內
鳥語花香、古杉參天。置身於明山
與森林相融、與大地為伍。

  中二高完工後,中部交通更為便利。從中二高竹山交流道出口到溪頭,只需30分鐘的
車程,沿途可順道欣賞鹿谷郷茶季、鳳凰谷鳥園及孟宗竹林區。休個假,到明山森林會館
體驗一下天然生態之旅!



感謝親愛的小海叔叔^^
.


和親愛的林副理大哥


感謝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