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買蛋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因為家裡只有我和小皮,所以 當然要帶著包子去
買完蛋和豆腐回來之後,在樓下遇到一個鄰居~
是一個人很好很傳統的阿公,大概七十幾歲吧,他很喜歡我們,每次看到都一直稱讚

他很喜歡包子,(其實我也知道包子很得人疼,因為他看到誰都笑,也會叫人,但是。。。。)
每次看到包子都會想跟他玩。其實我也能體會他的心情啦
(可是;。。。。。我怎麼知道他的手乾不乾淨啊??)
而且最近腸病毒那麼猖狂,真的最好是能不讓寶寶有萬一是最好的,當然媽咪只能努力的防止寶寶生病啊


看到他之後,他就一直在逗包子,他說:{來,我帶你去玩~抱抱~~(台語) 
我就說:{不要好了,他感冒了}(其實沒有,。)
其實最麻煩的就是包子會自己頃身過去給他抱@@
才說完而已,他就用右手很自然快速的挖了他的鼻孔兩下(左邊挖完右邊挖),然後左手邊說出來然後邊說{來~耐這麼可愛啦!~我帶你去買東西~}
就醬抱走了~

當然是=>兩手抱!!!兩手!!!

哇咧~~

救命啊!!!
我就說:{包子,不可以喔,媽媽樓上還在煮東西,火還沒關耶~}於是我馬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抱回包子~
並邊跑回家邊回頭跟他說:{歹勢喔!我要先回去關火}(哪裡有什麼火可以關阿˙??)
然後,衝啊~~四步倂做ㄧ步~~頭也不回ㄉ衝回家!!用沙威龍幫包子洗澡,從頭洗到腳!!!!


我真的不是嫌他髒,只是......那雙手實在是太恐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