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 最近越來越愛講話了,常常說一些聽不懂的話
還教了他一堆東西,譬如,問他:愛不愛媽嗎?  他會說:愛~~
問他:愛不愛我?  他會說:愛你!
好不好吃? 他會說:好吃!! 問他要不要? 會說:要! 謝謝和對不起也都會帶著動作說
這幾天最得意的就是教會他在便便的時候,會自己告訴媽咪囉
當他便便或尿尿的時候,他會摸的自己的布布跟我說:(便便,便便。)
然後我跟他說:(媽媽幫你換尿布好不好?)  他會說:(好!)
然後跑去拿一個尿布給我。超可愛的啦

不過五月後要開始教他自己尿尿和便便了,所以快要看不到這樣的情況喽
還有最近凱特媽教了包子一個很可愛的動作就是~~裝可愛
超好玩的   而且包子最近還會在我對他生氣時,使出這個必殺絕技
-->裝可愛  來討好我@@
所以說啊,小孩子的思考模式,那個小小腦袋裡想的,大人們真的是不可太大意哩~


{###_picat/175/124019942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