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包子六個月又18天了,
這幾天好忙
沒時間寫網誌
今天看了自己的相簿,
真的覺得。。
小包子長的好快喔,
出生時還只會哭的他,現在已經會抓著我的衣服用手支撐著身體,
然後腳撐著
自己站起來了!!

................................................
...................................

。。。。:『他。。。。是我兒子耶』
....................


我不知道      該如何  形容   內心的悸動
有了詮修       當了媽咪後,
很多事都變的不一樣了,

我  真的
無法用言語形容
那是什麼樣的感動
什麼樣的感覺

我只知道 
當了媽媽
真的會  更想媽媽了  ^^
...............................

每天起床看到他,都有不一樣的新發現,

去年的
五月七日
驗孕棒上的第二條線

五月十二日

那天

在超音波
看到不到一公分的小點點 


現在
已經變成可愛的小詮修

會叫媽媽
會爬
會撒嬌了

生命   真的好神奇


7W  在肚子裡跳舞


12W  悠閒的在肚肚裡躺著



23W~ 很清楚 寶寶的側面啦



23W  箭頭指的地方是小雞雞^^  哈哈


33W~肚子持續增大中





40W  還在肚子裡;過了預產期啦~(3300G了)




出生前七小時



剛出生的樣子



出生後一個小時


出生後九天--第一次打預防針(這時會笑了)


滿月(還沒調好日常作息時間)



一個月又16天



兩ㄍ月^^(超級愛看鏡頭)



三個月~~(會咿咿啊啊了)


四個月(會翻身翻一半)
          



五個月(會翻身,會原地轉圈圈)



六個月(會爬、會坐、會叫媽媽了)


這兩天

 
。。。。。。。。。。。。。。。。。。。。。。。。。。。。。
我親愛的寶貝,

媽咪或許是還是個不及格的媽咪

也或許
現在還沒辦法給你  什麼都最好的

但;  
我會盡全力
讓你成為最幸福的BABY

因為
有你的我
就已經是  最幸福的媽咪了

要記得
「敢於作夢,敢於嘗試,敢於失敗,敢於成功。」

而。。。。或許;  有一天
我  會離開你

但   我希望那是 很久 很久 以後的事
但 在那天以前
我都會一直一直一直
用所有的力氣
守護著你
保護你
愛著你;
 
一直到     
我無法言語  無法行走 
為止


真的
到了那個時候;

你不要嫌棄我

好嗎

BABY , I  LOVE YOU ; SO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