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友人的網智上面的貓咪
我 好想我們家小皮喔    嗚嗚~~~

可憐的小皮          寄住慧慧阿姨家兩個多月了吧
他是2005年1月中老公去買的...是一隻男生金吉拉
那時他才三個月大    小時後的小皮比較醜
不像現在長大那麼漂亮
這是五個多月第一次去剃毛的照片...在永貞路舊家拍的
好像小獅子喔^^
(這時候還比較可愛...三個多月的他...有點"厚道"說...噗~)


後來長大後變降子..這是快生小包子時拍的  兩歲兩個月~~超級可愛的吧??
 

他真的超級可愛 以前我懷孕在家時
他都會緊跟著我    我去哪他就跟到哪=.=  好像怕我受傷一樣^^
如果我在洗澡     他就整個貼在浴室門口
從門縫裡看我,好像偷窺狂喔  (哈哈)
我一個人在家   他就窩在我身邊睡
霸佔我另一個枕頭  ,   或躺在我大大的肚子上


生完寶寶後   為了怕詮修會氣管不好或過敏   ,  只好先將他託付給好友帶
正好慧慧以前心愛的叮噹(一隻很口愛的喵咪)去逝
所以將小皮託付給跟我一樣愛貓的慧慧阿姨帶.......

OS : 小皮....等詮修大一點       麻迷就去接你喔!!  你是哥哥,所以....要忍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