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我跟翔在一起兩年了
兩年前的今天

我們就像乾材烈火般           展開我們轟轟烈烈的戀愛

記得以前在公司時   
7月         剛進公司   從B組轉到A組
當時在A組我還是個新人         不像在B組早就待了很久....
一進去公司當天   他就找我說話  
當時我對他的印象就是         
~~:這個人的頭髮怎麼都梳的這麼油啊~~
後來認識快一個月的感覺.....
~~~這個人怎麼怪怪的      他是在忙什麼啊       好像常常很累或心情不好的樣子~~~
其他就沒有什麼特別ㄉ感覺           也沒什麼印象             也不會特別想接近他
連他的名子都不知道
而且他和當時ㄉ女友在一起時     常常看他皺眉   或常常頭愁眉苦臉的     很少看他笑
也很少聽他提起他的女友

我們是很好的同事^^

他常常找我聊天
變成比較會聊天的同事後
有一次    我說    你的頭髮怎麼不去剪一剪啊 (因為我覺得他的頭髮長長的很醜)有那麼窮嗎??
他說....他女友叫他不要剪          我心想:(明明長頭髮就比較醜...)

誰知道過了下午            午休回來
我本來在睡覺
一醒來      看到他坐在我旁邊
頭髮變短了  他說
:(好看嗎?我媽幫我剪的)
我說:(喔~~~這樣才對嘛~~好看多了)
從此以後 他就一直剪著乾淨的短髮
(他的朋友說           跟我在一起後   他變的更帥更年輕             以前總是亂穿衣服     而且看起來很沒精神ㄉ樣子)


後來     他就他常常找我聊天      找我吃飯          心情好不好他都找我
找我去訪客        找我聊心事       說他的恐怖女友       
說她如何的恐怖        講話很毒很機車什麼的      和說他們不合ㄉ一些事情
我則是也聊我和當時男友的相處情況....
後來發現我們有很多的共同點
也莫名其妙的相當有默契             雖然那時才認識不到一個月
但卻好像認識好久..拾幾年一樣       常常異口同聲.     同時說出一模一樣的話          
我總是可以很輕易的猜出他在想什麼
就像是個奇妙的巧合...
但當時其實我們一開始對對方根本沒特別的感覺
是一直到他跟女友分手
我跟男友分手後
一切才變的很不一樣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他那麼喜歡我
他常常用那種
"就是要把你吃掉~~~      你是我的!!!"   的眼神一直很深情ㄉ盯著我看          好像要把我吸進去一樣
不像當時在公司追我的其他那些人的感覺

我常常再公司無意間不小心跟他的眼神交會到
他就是正在盯著我看......
常常連我剛去了哪裡他都知道
當時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

就連跟我說話        也能誇張的哈哈大笑            
那是認識他之前     沒看過的笑容             因為他總是眼神很兇或是緊皺眉頭
((婷    跟妳在一起      我真的很開心快樂      我好久沒這麼快樂了))他常常笑著這麼跟我說
他常問我:((為什麼你總是這麼愛笑?     看見妳     心情就會很好))
我說 :((難道要哭啊??))

但我從不覺得他喜歡我
因為 我和公司的]同事 每個都很好    我也不會去猜別人是否喜歡我        除非對方親口說

他有時還會問我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他說他以前說絕對不交魔羯座的女友  
問我     如果是明天是世界末日了           你今天想要做什麼?.......
如果發生一些事 是我的話會怎麼處理????
或是一些假設性的問題....


 一直到他跟女友分手
我也跟男友出現危機快分手時
他向我告白     當他看著我說出 : 其實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妳 ....
我真的有點驚訝
 
告白當天     公司舉辦OPP
我們還跟同事們去唱歌
我當時的男友後來也去了         於是翔他當天喝的爛醉~~~~~~~~~~~~
他當然喝不過我 
醉倒在路邊....還吐了很多次       

當時          我們當然還只是同事

不過      發生了很多事            我真的漸漸被他感動

一直到後來
我們和那時的男女朋友分手
才在一起            

而兩年前的今天              他翹課飆車從台北到基隆找我
我們去海邊     後來              在車上    瘋狂KISS
不知道KISS了多久              少說也有一兩個小時吧  



在一起一個 多月後
有一次在去公司的車上              他第一次拿下身上帶的十字架項鍊向我求婚
他當時所說的話         到現在還令我感動

第三個月          他在海邊跟我求婚     說的話  依然令人感動

第五和第六個月        他在北投的家裡跟我求了婚.....


搬回永貞路的家        他又跟我求了第七次第八次婚..

但 我每次都沒回答
就像他只有簡單的說: 婷 妳嫁給我好嗎??          我就會一直笑而不答


在他說了一堆感動的求婚辭            和一些會令人噴淚的話     向我求婚時   就算他說了整整10分鐘20分鐘.......半個小時
我還是笑而不答

當兵前2個月....也就是我們在一起後的一年三個月   
他買了對戒和翔媽送我們的對錶    這是他第10次跟我求婚.....
我還是        只有笑        

後來      這段感情          
一直到了今天
我們結了婚          有了即將降臨的小生命
經過了一些事情
感情變的更好^^  

 他為我    改變了很多    變的更好   更體貼        更成熟         更負責
今後         我們也會為著可愛的小家庭 
一起努力著


而我也相信
就像他說的
上帝是眷顧我們的      雖然我[們會遇到挫折
但到最後    事情總是會迎刃而解    
但這些的挫折 換來的只是我們更加堅定不移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