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捏

最近更是嚴重的體會到  當媽媽的辛苦   

剛開始前幾個月 記得我剛懷孕2.3週時...

真的是每天每天到了固定的時間

就一直瘋狂的想睡覺~~眼睛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要閉起來               真的就像是連續一直不停的吃安眠藥一樣

又不能喝咖啡不能喝茶   喝了兩罐雞精也沒用....前一天就算整天都在睡  隔天時間一到還是..猛閉眼睛...>__<

平常超級難入睡還會失眠的我....竟然變的無敵好睡    每次ㄍㄧㄥ很久   很久   .. 整個猛打哈欠~~打到不停的掉淚   

又不想一直去睡覺 因為每個人都在上班時間 怎麼可以只有我去睡覺呢???

有時候打電腦打到眼睛都閉起來了 真的受不了了..才上去三樓的spa區睡 ...

以前躺在那裡 非得要躺個30~50分中才睡的著   

現在??不到五分鐘吧    呵呵    就睡的跟豬一樣了

醫生說   因為我的體內有一個寶寶   相對的 血液   心臟  和所有的器官都在生長

               所以我所消耗的體力  會是一般成人的2.5倍 ......有的孕婦會到3~4倍
 
               也就是說 我會的體力會消耗的一般人快2.5倍以上...

                所以懷孕的孕婦會嗜睡  是非常正常的 有的孕婦會到生完小孩或做完月子        才會改善哩

               喔買尬~~~一直想睡覺的感覺真不好 每天早上都超難起床 因為會一直睡著   眼睛睜不開..  有八個鬧鐘也沒用

               (不管你睡了多久都一樣啦)       不過好處就是 現在ㄉ我超級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