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很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ㄉ教堂婚禮
雖然有好幾個好朋友沒到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趕了


很多人都說 非常ㄉ感人  眼淚都流出來了喔
我也非常感動喔
老公
雖然知道你會給我驚喜
但我也努力不去猜   ㄎㄎ  真ㄉ謝謝你


謝謝辰          唱   BACK    AT     ONE 給我聽
感謝老公      唱 BEAUTIFUL   LOVE 給我聽
這兩首歌 我都非常愛喔

老公           
謝謝你         總是做出一些令我感動的事情
謝謝你         每一件事都把我擺第一
謝謝你         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也知道 嫁給你 會成為最幸福ㄉ新娘

我也會努力回應你ㄉ


I     LOVE    YOU
就像你說ㄉ    我們在一起ㄉ每一天 都像是再度蜜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