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 也沒想到,

妳 會用這種方式

來做最後的掙扎。


像一個   無理取鬧  又 極度受寵的小孩, 

只  不過為了一間 不起眼   又古怪的鬼房子  。。。。



其實   我不是沒想過  妳會用這種方法

只是 沒想到   這個 和方法一同放在天秤上ㄉ  竟是那間  你所謂的。。很棒ㄉ房子



在你眼中的我們   

或許真的只是幾個  不孝順  不會替你想的小孩?

只為了 我們ㄉ舒適   完全不理會媽媽的感受  完全不管。。媽媽有多喜歡這個房子??


直到你告訴我說   妳    真的真的真的很愛這間房子   非買不可

如果沒把這件事情辦好 很抱歉 妳不會回來.......

因為 沒有做其他事的 動力 妳的手 舉不起來.............................................



    
我一直覺得   我沒有立場管這事  因為  畢竟這事你們一家人的事

所以   我 什麼也沒說



只是



在我眼裏

心痛的是

妳  竟然把這個和這些家人的感情

和你堅持了 一生的事業         當做賭注  

而且   竟然  以死相逼


妳明知道 你說了 這句話 我會有多麼的心痛

痛的不是因為房子 不是因為妳要死  更不是因為錢 



而且 那3個女人 隨便的幾句話 都比不過

我們說的這麼多       勸的這麼 多

因為  妳  就是"要"



我。。。。已經能 預見未來了






我只能說 她   如果再來店裡    我不會給她好臉色看



原來  當初算紫微的老師告訴我

妳   遇到這個人時

妳也必須同時照顧4個小孩    妳要有心理準備






原來  最像小孩子的 .............................  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