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不知道
在運氣好什麼
呵呵
 
想起來    

    
真ㄉ是 又好氣又好笑    噗

呵呵


4/17星期一好不容易放假ㄉ晚上    
我翹著二郎腿   坐在電視前面   在等人家牽網路線時...
邊看電視            邊大笑((因為在看搞笑ㄉ節目))

小皮不知道怎麼ㄉ  突然跳到電視上面

""框啷!!!!!""ㄧ聲 

電視整個壓到我腳上..((((((我ㄉ腳壓扁啦    嗚嗚嗚........)))

血差點沒噴出來~~~~~~~ 

我心想    :(小皮是不是要減肥啦???  ) 

嗚~~~


我忍著痛....先把腳抽出來....阿 .....真ㄉ 扁啦


我把電視搬起來

聽到類似玻璃碎掉ㄉ聲音....心想...慘ㄌ

我用遙控器 試開看看那台看起來好像沒事ㄉ電視..

用力ㄉ用我ㄉ十指按下企 ...

噗嘰~~~....(噗嘰????)  一聲   沒螢幕..=.=
又開...((噗噗嚕~~))  這是啥怪聲啊

從小就愛拆東西ㄉ我

索性把十字起子  拿來把電視...整個拆開 


媽呀 那個看起來很像是""映像管"ㄉ透明玻璃管...從中間 整個斷掉+.+|||

阿咧~~~~ 細啊(死了ㄉ台語)  

咖啷~~   一塊玻璃碎片掉到地上..

然後笨小皮又突然跑到我腳邊...
我差點跌倒    我ㄉ腳正好不偏不移


呵呵 踩到那個玻璃碎片上
媽呀 有這麼準嗎??     沒錯 就是這麼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呀呀

後來牽好網路現後   靠腰(ㄚ~~我是淑女ㄟ 怎麼 可以罵髒話. .)
發現翔ㄉ電腦當機不能上
一下子可以上 但是卻很慢.........超慢
還好幫我裝線ㄉ"小揚"  說 可以幫我延一個 月再開始算
1年3600....便宜啦..
他說如果不好貨都不能上還可以退錢
不過要1個 月內        


好吧 沒電視ㄉ晚上 睡覺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中午和kiki去買傳說中ㄉ福園便當..
本來想順便把翔送洗好ㄉ西裝褲...
一起帶回去(因為要回去拿電腦給史迪小朋友幫我修)

我們去叫完便當請他外送後.......
帶著西裝褲走人  (註:這時西裝褲還在我手上)
上車 出發往我家ㄉ路..
過了約5秒吧..ㄟ
我發現手上ㄉ西裝褲不翼而飛       應該是溜掉ㄌ..
我馬上和kiki騎車轉頭回沿路找..........


靈異事件發生了

褲子不見了...才不到5秒ㄉ時間!!!!!!!!一定是被撿走了
我連怕掉到汽車下(因為機車行駛中ㄉ速度....)
我連車底下都找咧....因為我上車時..車子 發動前
還用右手 折了 一下褲子   就是怕掉下去


而且重點是  那一排路ㄉㄧ樓
   幾乎都有人開著門   還有一些ㄚ媽...

誰啊  誰這摸缺褲子穿哪???
誰這麼缺德啊 這年頭 ..連褲子都要撿
一件約2000~4000不等ㄉ西裝褲
就降飛了..其實重點不是錢


是...媽ㄉ 才不過5秒鐘不到ㄟ.....扁輻俠嗎???還是蜘蛛人啊
喔買尬

kiki說 搞不好 他就一直跟在我ㄉ後面..阿咧  我ㄉ媽呀

唉 算了 順便可以幫翔買一套新ㄉ西裝


真ㄉ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