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16    am09:40

  金澤居.....我很喜歡這裡
  
  很貼心ㄉ民宿
  
   而且也很票亮

   當時我在網路上看到ㄉ時候
   
    其實還是蠻擔心ㄉ
    
     因為沒去過
    


而且有ㄉ網路照片是會騙人ㄉ   

所以

我找了很多本雜誌之後

又參考了3~4個網站
 
包括yahoo的  生活+   

和一些旅遊網站

他ㄉ風評都不錯

而且...像-->>>>  ㄉ雙人套房



才1900...     

  有附中式或西式ㄉ早餐

我們住2天

平均一天才1700   超便宜ㄉ說

重點是  

很多地方都很貼心

床也很舒服

每天 

床旁邊  還會放2顆好吃ㄉ蘋果喔




  還有腳踏車可以提供免費借用  

 到處騎都沒關係ㄛ        還有一個 小樹屋捏

   
   金澤居ㄉ旁邊  
    
   有一間""樹窩餐廳""

  東西不錯吃ㄛ

  我叫了 一鍋"山藥羊肉鍋"

  料超多ㄉ...超大盤..山藥超大方ㄉ給了厚厚ㄉ5片

   

差點就吃不完說  呼呼





下次還要來花蓮玩ㄉ話

我應該還是會再來

住一次他們ㄉ二館

(新蓋ㄉ別館)

呵呵   


要一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