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15    AM10:20

這一天  
天氣真ㄉ是有夠好ㄉㄛ

所以 我們來到了太魯閣

大自然實在是太妙了

很多一些自然景觀

都不是人可以刻意去塑造出ㄉ


還是要藉助大自然ㄉ力量

像右邊這張圖

有沒有看到       裡面有一個天然ㄉ水池

而且如果可以在裡面泡澡

那是多棒ㄉ事啊    呵呵  

下面這張圖ㄉ山洞




   
      我個人是覺得很酷

     而且    風很大  =.=









   0315          am11:45

     這是我是第一次來七星潭

    雖然來過很多次花蓮
   
    跟家人或男朋友出去玩  
   都是去飯店或大餐廳吃飯(因為我老爸是廚師咩..)

   很少去外地ㄉ魚市吃海鮮 

   所以這次和翔來花蓮
  
   去了漁市吃東西 ..... ㄟ~~~~

   感想嗎???
  
   我還是喜歡吃我爸煮ㄉ哩    
   呵呵  






              今天海很給面子喔
                    看到很多漂亮又大ㄉ海浪
                    我非常ㄉ愛海
                    

      但是自從自己在外面住之後
                    
       遠離了 基隆

                 
        唉...永和這裡     哪裡有海啊     
       連山都沒有...連湖都沒有....

       連個""水池""都沒有....
                  
       超可憐ㄉ地方說

       而且 真ㄉ很不方便
 
      以後如果我買房子
   
      一定 不會買再這裡
 
      超不方便ㄉ...嗚嗚嗚  沒山又沒海    
     我會死掉 真ㄉ



以前   只要心情不好      
就會去海邊
買個烤肉
或鹹酥雞
和朋友 
買個3.5瓶祕魯
然後去海邊

邊吹風 邊看海

什麼話都不用說

就可以充電了

總之

海 是我ㄉ充電器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