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又吵架啦      

可愛ㄉ你                 又.....演出      ""離家出走計"""    

邊生氣
邊把你ㄉ東西         一股腦兒   丟到你ㄉ幾個""離家專用袋""裏

拿ㄉ可起勁的咧   呵呵


我沒有阻止你

你繼續你ㄉ動作         

我繼續在旁邊看你收東西



好啦    

我輕輕的說  :  ""你真的要走?
你不說話繼續像小朋友般的亂收東西
我更冷靜的說:
        你走啊              我不會留你  """


東西 全往包包裡丟

我沒有一絲想留你ㄉ意思

只是覺得

如果真ㄉ這樣就結束了

那             就結束吧          (口乎~降也好!)

你真ㄉ要走               我不會留你ㄉ 




收完東西              媽ㄉ    

你看我沒反應              竟然要把小皮帶走!!!


真ㄉ            差點沒把你""巴""下去 

你非常堅持

你硬是要帶走

好啊   帶走啊         


(反正我有很多內賊 會幫我把小皮偷渡回來 呵呵)

我幫你開門

幫你刷卡,然後還陪你下電梯


完全沒有留你也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你高興就好啦                  我累了


我關機

過了20分鐘............

後來    你又回來

按電鈴

開門          看到你  

你說:""你醒了沒?????""

夭壽喔        這時候覺得    天哪    你怎麼這麼可愛

我說::""""我一直都醒著   要走趕快走!!"""


你走了   門關了

後來   過了快一個 小時吧

 
我把手機打開  想說看看幾點,


馬上


棠打給我         你媽也打給我..........打了; 很多通@@

阿咧   你媽媽說要把你趕出去                 我說           不要啦   

棠說       : 我怎麼讓你把小皮帶 回來????   我說       :  沒辦法啊     他硬要帶......不給帶還跟我生悶氣咧 



後來           你打了5.6通電話



我沒接               你又打     一直打;打倒我快受不了要罵人!!!

我接了


你說   :我。睡在客廳    很冷    沒有被子     ( 哽咽....)

..............................................................................

阿咧           這時候ㄉ你                 夭壽ㄉ可愛            ...呵呵

我說:( 好啦..... 你回來吧)

你說 :"""真ㄉ嗎????""""          
我說:不然當作沒聽到好了
你說:我馬上回家,掰



唉~~~~


有時後      覺得         

你真ㄉ好可愛        

有時候又覺得    你好幼稚     



好吧

說說看



在我心裡ㄉ你??

善良     可愛     體貼       溫柔    容易衝動      固執    單純

沒有心機 大家都疼你    

敏感     愛撒嬌       多才多藝       太過感性     會說話 但又少根經

會動腦     但又常常出心大意   丟東丟西    忘東忘西                 


跟個孩子一樣

    

還有                  天生極度缺乏ㄉ父愛母愛.............



親愛ㄉ媽咪 為了要養你們3個 寶貝兒子    SO      忙ㄉ沒時間好好照顧你們



小時後    你也常被你老爸抓起來摔   照三餐打  不過你爸比我爸溫和多ㄌ

跟我      不相上下         

比我幸運ㄉ是           你爸到了你專科 就沒再打你

因為包括了...總總因素

讓我決定      想要好好照顧你

包括給你一些        不一樣ㄉ愛      

所以         有點      寵你



但是      拜託

下次           可不可以不要再搬來搬去 ???        你的行李很多ㄟ!!!!!


都是我要整理         扁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