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看電影了,快兩年了吧 哈哈
早就忘了去電影院看電影是什麼感覺︿︿
今天比較早下班,  下班後先回家換衣服  想先整理完家裡在去接包子時
無意中轉到HBO  終於自己看完了ㄧ部完整的電影
以前就算是老公租回來看, 我也是一直去忙包子
因為包子總是會在看電影看到一半哭或餓;  常常都不能好好看完一部電影
租了十部電影只ㄧ部可以完整的看完@@
想起來對老公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的是辛苦他了



這部電影改編自傑克芬尼經典科幻驚悚小說,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內容是從外星異形以筴型太空梭溜進地球開始,準備悄悄展開侵略;
而當太空梭在大氣中打開,
這些外型有如孢子的外星異型便對人類展開入侵附身;
而人們從此在晚上睡夢中開始發生變化,包括生理與心理都慢慢被影響,
再也不是人類…而女星妮可基嫚所飾演的心理學家,她因為研究病人而發現世界變化的外星陰謀,
越來越多的人類被異型轉變成面無表情的「入侵客」,他們只有一個任務:影響並控制其他人類。
  
在【恐怖拜訪】中,人們不被周遭異型發現並維持人類本性的唯一方法,
就是跟外星「入侵客」一樣——不表現出人性感情。妮可基嫚的角色卡洛班妮,
為了拯救她孩子不變成「入侵客」,拼命尋找其中的真相;首次演出電影的傑克森龐德,
在劇中飾演卡洛的兒子奧立佛,他擁有免疫力不受異型感染,而且成為治療全人類痊癒的關鍵,
因此「入侵客」四處捉拿他,而卡洛必須時時維持清醒保護自己孩子。

這部電影   或許對其他人看來是部科幻、懸疑、驚悚
片子非常驚悚而且刺激,讓你坐立難安又充滿娛樂

但看在我眼裡最強烈的是妮可基嫚片中堅強又堅定的母愛
讓我好幾次都感動到流淚


包子,如果換成是我
我也會奮不顧身,保護包子的  絕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媽媽答應你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