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草草日記

2008。8。7


之前一直想要種些東西美化可愛的家,也可以種些東西來當食物的香料,
(以前種的小番茄和九層塔、薄荷、迷迭香和紫蘇葉搬家時都沒拿來,所以必須重種@@)
但一直都沒時間,正好今天星期日放假,下午就跟老公和包子一起去家樂福添購食材和日用品時,
順便買了包有機土,終於可以讓我那些躺在抽屜裡的小種籽們出來透透氣了,
先把包子交給包爸轉移注意力後,我把之前先買好的小花盆們拿出來,
把有機土充分弄濕之後,就開始我的播種工作了,
因為是要先讓種籽發芽,所以我將每種種籽分約10公分的距離,先用竹籤分開

(本來是要用植物名牌分開的,但臨時找不到我的麥克筆@@)
然後再細心的將他們用剩下的土覆蓋好,再充分的澆一次水,水滴完之後就拿去後陽台放著~
不知道他們是會健健康康的長的跟大樹一樣高呢~
還是放在陽台餵蚊子??    咱們拭目以待~~~



。11
昨天一大早起床就看到向日葵冒出芽芽了
四顆種籽都從土裡攥出來~發芽囉  


今天又長大了,好可愛呢


另一盆也爭氣的陸陸續續發出可愛的芽芽




包子也很有興趣呢~一直指著向日葵說:花花~~後面的腳丫是包爸的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活~還是死掉?? 希望它可以快快長大 就變成美味的香草和美美的向日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