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老公的大弟和小弟和兩個女友們去后里豐鐵馬道踩腳踏車,
天氣還是超好~~包子則是幸福的躺在準小嬸的懷裡,沒多久就睡著了

這裡風景超好,乾淨又漂亮,單人的單車租一天才80元,
兩人騎的協力車也才200元,遠比台北的租車價格硬是便宜了一兩百元呢
整個區域規劃的也很不錯,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一到假日人就多的跟什麼一樣,
裡面的綠色隧道,真的是北台灣沒有的美景
還有烤肉區(可預約烤肉用品和烤肉地點)和風景區、雄偉壯觀的花樑鋼橋、九號隧道

可憐的大弟因為前幾天雷禪受傷所以無法自己騎車,又不敢給常常雷禪的女友載,所以老公就騎兩人協力車載他,
本來我自己也騎一臺車,本想說可以好好騎個夠,讓他們知道我的厲害。誰知道騎到九號隧道

被兩個白目小孩逆向行駛差點撞到,
他的爸爸媽媽先逆向超車
(在超狹宰的隧道裡耶~因為是星期天人整個爆滿,連隧道裡都一直塞車,他們竟然還不顧小孩死活拼命超車!!)
兩個約國小二三年級左右的小男孩就緊跟在後面跟著超車,可能經驗不夠突然騎歪,整個向我這裡衝來,
我為了要閃他們,左手用力一轉手把,車子就整個向右急轉,原本的舊傷就又拉到,又開始痛了
其中一個小孩跌倒,隨後馬上聽到爸媽大罵:(笨死了快起來),然後自己繼續往前騎(傻眼)
那才在隧道的三分之一吧,因為我很習慣騎在自己車群的最後面(因為可以看得到每一個人到比較安心)
所以當時我是在最後面的@@,後來我只好咬緊牙根,繼續騎完整個隧道
當時才覺得;媽呀~~這隧道真是長啊~~
後來出來隧道後老公看到我嘴唇發白,就跑過來問我怎麼了,
於是變成老公騎協力車載我和包子,
唉~~本來想說可以好好騎個夠的~但是當時手真的超痛,抽痛加整隻手痠麻,痛的直發抖
連我這麼能忍痛的人都含淚大叫:你們去騎好了,我在這裡等你們回來
後來卻變成被載著欣賞風景而已
不過~~感覺也不錯啦  不用自己動腳也挺愜意的
後來就變成小弟載大弟了,小弟騎到整個也是直喊:下次不要找我來啦~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了吧  呵呵

這張照片看起來是笑的開心,其實是含著淚哩
心理是又痛又失望
我的左手的舊傷可是讓我痛了好幾天耶~~嗚嗚(我。。我真的沒有騎車的命嗎??)
以前爸說我沒有騎車的命,每次出車禍都是被撞,從不曾自己跌倒,個人覺得是老爸不想讓我騎車所以才嚇我的吧
下次要挑個平常日去騎,我想。。。應該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吧


PS。千萬不要帶著小孩子做壞事啊~小孩子會學的!哪有帶著小孩亂逆向行駛超車ㄉ啊!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