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啦~~我食量比我老公大哩...(都是我在吃)

我記得剛跟他在一起時
我們要是一起去吃小火鍋
他總是說 ~~~親愛的   我們一起吃ㄧ鍋好嗎??
我都會說 ~~  好啊~~
  其實心裡想:
媽呀 ~一鍋我都吃不夠了還要跟你一起吃    ~~~

   要不然就是  興高采烈的去吃吃到飽^^  (拜託 我可是號稱"永遠都吃不夠"的無底洞耶.....)
   我才吃了七八盤"開胃菜" 要準備進入主菜的時候
   他就擦擦嘴巴 { 喔呼呼~~飽了~~~} 哇咧=.=

 



 


....應該是相反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