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有一個女ㄉ我ㄉ無名留言 
留了2次

最近又留了一次
她不止罵到翔的家人        罵到翔         還說了一些很低級的話
也說了一些 好像就是要氣我的話要    讓我吃醋
還說他們以前多好什麼的    多幸福多美滿    去過哪裡玩什麼的
老實說       真是無聊
一次有寫名子         一次沒有
這次是第三次    
翔把我這個網站
只有寄給翔的朋友   和那個人
因為本來只想分享我們ㄉ幸福婚紗照才寄給大家看
因為很多人跟我們要網址      

當然沒寄給那個人的任何朋友

寄出去之後留言才一直不斷開始的


那幾次的留言序號電腦紀錄
都是從兩台電腦一同發出來的


說真的    剛開始覺得很無聊  
也怕翔或翔的家人看到留言會生氣
因為我覺得 畢竟是曾經在一起的人     我想不需要讓他們知道麼多
至少可以為她留下好印象 
所以每次看看馬上就刪了     我也只跟翔說了一次

每次都是我的好朋友先看到           我才看到 
因為我沒有習慣天天看留言
有時候4.5天才看一次

第二次留言 寫的更機車         我沒跟翔說            但KIKI有看到.....

後來還寫信給翔        說我跟翔那麼窮       
還敢生小孩     說小孩會餓死     還說     唉      沒辦法啦     誰叫你們"不小心"有了要怎麼辦
說我們不知道再想什麼

(噗~~乾你屁事啊)

挖哩咧
 
又說貧賤夫妻百世哀         我們會後悔
還一直批評我們的婚紗        又說他的婚紗是在婚紗界很有名很有名的攝影師拍的  拍的多美
我是覺得還好啦  

我看了之後 有點生氣  因為說真的
我完全不認識她  更沒有跟他有交集
她是為什麼要說這些話

後來的這封留言    說真的    他們都分手那麼久了
如果真的是她朋友留的   
太無聊了吧    真的有這麼閒嗎
因為他婚姻不幸福嗎???
所以遷怒於我??    還是怎麼了???

還是他曾跟朋友抱怨什麼        如果他現在很幸福 也不必要來留這些無聊的留言吧


不過最令我生氣的
有一封超長留言的內容    她寫到批評翔的全家人和我..還說基督教怎樣  (放教堂婚禮照後的事情)
靠!!!!!!!!!!!!!!!!!!!!!!!!!!!!!!!!!!!!!!
妳不信基督教就不信      幹麻批評別人的宗教啊     人家耶穌也不削你信

時我真的差點沒把電腦砸掉

這第三封留言  我會留著 其實是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了

這個人真ㄉ太誇張了          是不是有病啊
然我前男友留言給我的留言和我朋友留的我同學留的
包括我姊留的留言
他說都是我自己留言給自己
又說我自導自演         哇咧      是誰高招咧

噗噗~~~~~~~~~~~~~   真的 虧她想的出來
她如果夠聰明
不會去查電腦位址序號嗎?
我因為是版主     不用查就看的到自己和大家留言的電腦位址序號
所以知道大家留言的電腦是不是同一台
所以       我知道那個留言是誰留的

............還裝??


我想應該是留的太噁心了   因為那些好朋友  寫的真的挺噁爛的
自己看了都想吐

SO遭來忌妒吧

但是

(又不是留言給你  ...............真是的          不要看不就好了.......  肖ㄟ喔)


後來我刪掉朋友他們ㄉ留言把留言板變成會員可以留還被朋友們罵
還被罵重色輕友     我那有啊  

朋友們看到這留言叫我有沒有他的留言板或他的婚紗照的網站給他們
他們也要去罵
我有       但我堅持沒給
還被朋友罵說幹麻護著壞人

我沒有 只是不想讓事情越鬧越大
如果我給他們網址   不就跟她一樣是個低級沒度量又沒品的人 我才不要咧

  
我跟翔說
如果我跟他有認識有交集或有說過話見過面
我曾經傷害過他 或我曾經說過她壞話       搶了翔     批評過她的話    還是什麼的
或是翔劈腿什麼ㄉ
那她罵我就算了

但翔也是跟他分手之後才跟我告白追我的   而且翔是自己愛上我的又不是我勾引他
翔這輩子還沒披過腿咧


最奇怪就是我只在翔ㄉ車子裡看過她一次              時翔拿東西給她我沒下車

就那一次        其他只看過照片   就這樣而已ㄟ
竟然可以寫信又留言罵那麼多次   還真閒捏
的是神經病  

當然這樣只會讓人聯想到
她是不是因為現在過的不好  所以遷怒到我
又看到我的網頁          那麼我覺得幸福他覺得噁心的照片和留言

我想到這   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   
因為有一次有一個人打電話給某人的弟弟 然後一直拚命叫我聽

當時我正火      

根本就不想聽
但讓電話的主人很為難               所以我才接的 

不然說真ㄉ 以我的個性.....我會怎麼樣認識我ㄉ人都知道

但說真的她只是越描越黑    我當然不是不相信她
因為他在電話裡說的話顛三倒四      很激動   結結巴巴
一子說他怎麼可能故意假裝是自己的朋友罵我     如果是他會寫自己的名子
一下子說他不知道我的網站(明明就來看過婚紗照)(後來我說他才說,,喔對啦)
一下子又說他為什麼要寫自己的名子?(第一次留言他有寫他是XX)
一下子又說 她怎麼可能匿名?
阿咧~~~~而且講話還一直跟我搶話 一直結結巴巴
我說  : 妳聽我講完好不好???
他才甸甸

她還說 :那是挺我ㄉ朋友寫的
(我又沒說寫啥他怎麼知道寫什麼?        而且 她怎麼知道那是誰寫的  她不是說他沒看過那留言)
   

又說他電腦壞掉很久很久沒上網
屁啦 之前還寫好幾封信給翔罵翔咧
我問他(你不是說你家電腦壞掉?)
她才說(ㄜ.....那...我會在我公司上網啊).............阿哩咧

卻又說叫我寄給他網站他要去罵那個人
她回家就上網看留言  
(ㄚ他電腦不是壞掉??)
真是的 ......................



然後後來又寫信給我說
翔跟他求過婚  她都不理他   然後說很高興他放過她   

(噗~~~~~~~~~~當時是誰要離開誰    誰不肯分手???)
不必要說這些話中傷曾經在一起過的人吧
畢竟也有一段美好回憶啊
當時他們在一起的情況 我都知道
但翔不曾主動提她     從來不曾         只有我問翔他才說的
有則的是店裡的人告訴我的  對他的印象也是翔的朋友跟我說的比較多

她是想氣我嗎?可惜所有的事實我都知道    很抱歉

翔就是那種完全不會騙人的人       不會因為要哄女友就騙她
她跟誰說過什麼親密的話    怎麼樣什麼ㄉ  妳要是問他   他如果真的要說  都會老實說
因為他真的不會說謊   
連"善意的謊言"也不會
他是那種你問他   什麼他就老實回答的誠實小孩

SO有時候連我問他事情總是要捏一把冷汗
所以我才會那麼愛他

也因為如此
我也知道他不曾跟任何人求過婚  (只有我)
但某人卻說有人向他求婚他都不要 噗~~~~~~~~
以為這樣子可以惡意中傷我
但你可能不知道經過那麼多事情 包括結婚懷孕當兵這些事
我們的感情只是更穩固更堅定不移      這一點芝麻小事    明天就忘啦

唉唉

真是的=.=


說真的          不要欺人太甚
看到你的那麼多次留言沒理你是讓你不是怕妳
看到你罵翔的家人罵我罵翔罵我ㄉ寶寶罵我ㄉ婚紗照
是求上帝原諒寬恕你不是不理妳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ㄉ人)

不要以為有錢了不起
不要以為這樣就會傷了我們這家人


我是真的希望你會幸福
雖然我相信你應該不會再來這個網站
也希望你不會來
如果"留言那個人"
妳看了網站會不舒服ㄉ話
就不要來了好嗎
本來我想關掉換一個網址
但老公已經送我VIP了不好意思


而且因為 這個網站是我和我寶貝老公要給自己留紀念的
留下寶寶的點點滴滴
給朋友方便留言給我
不是為了要氣妳的   才沒那麼無聊 我又不認識妳
好嗎

由衷的希望 妳會幸福
真的        妳一定會幸福的  如果你好好過自己的生活的話
加油唷

願上帝祝福你 和妳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