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 我真ㄉ要結婚ㄌ


ㄏㄏ

好多事情好忙 其實說很緊湊嗎

也還好囉~~~~

因為我有兩個愛我的爸爸媽媽
雖然他們真ㄉ很窮很窮..........
但是因為愛   他們變的比誰都富有
他們真的非常體諒我跟翔

翔 在決定要結婚時
唯一對他不好意思的就是

他比我更更更更更更開心          

每天都笑不攏嘴   一直努力ㄉ做好多好多事情

也一直對我非常體諒

縱使我在我非常不安時  

對他說了很傷的話              他難過ㄉ哭 ㄉ很傷心        但也是原諒我了......

我也許比較多不安   包括因為身體的關係 情緒非常的不穩定


但是因為他ㄉ關係

我從不安 變成了非常安然   心情也變好了

也非常有安全感

這次ㄉ事情   訂婚ㄉ事情

讓我們的感情 變的更好

雖然事情超級多  也很多事情還沒完全解決         但我們沒有為了這些事情吵架或起口角

這一次......也發生了一些讓我很心酸的事情

因為 自私的人 還是自私..............

不是因為是親人 所以應該更親更支持嗎??
怎麼真的到了緊要關頭       這幾個人卻好像變的不像是親人似的

堆ㄉ一乾二淨.....

而且還說了 一些讓我非常心痛的話

反而說"""有需要幫忙嗎??""""的人  

不是他們   反而是我自己ㄉ家人和我們ㄉ朋友

其實我們要的不是錢   因為我們早就有心理準備要自己解決

我們要的
只是家人ㄉ一份支持和關心     一份心意

 錢        這種膚淺但又現實的東西
他們             卻......


錢是不能衡量一個人的嗎     其實 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是要用錢衡量的親情會愛情

就會變的膚淺的可憐

或許這段緣分真的很淺吧

但是 我們也因為這次 看清了很多事情

老爸老媽 老哥老姐和耀文            和我們ㄉ好朋友          我們更愛你們了 

還有翔 你真的變的更加ㄉ成熟      更加的有擔當 更加的有肩膀

更溫柔    更體貼 也變ㄉ更疼我  更愛我

連以前每天親吻的那麼多數量      也增加了好幾倍  ㄏ

原本堅強ㄉ我 也更加的堅強  更加的獨立

我們兩個人 絕對 不會讓愛我們的人失望的  

因為我們會非常非常的幸福

會吃點苦 但是 那只會讓我們ㄉ愛更加深  更堅定

就像這段時間吃的苦一樣

不覺得苦 只覺得幸福

而他們說ㄉ那些話 你放心 我沒放在心上

雖然很難過   哭了很多次

但畢竟還是家人

雖然每次聽了他們說ㄉ話 

或許是加上赫爾蒙激增ㄉ關係   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ㄉ往下掉    

因為期待 所以傷害更深吧


但因為你說你沒有期待 所以 沒有太多的傷害

我終於可以體會你說ㄉ那些....你和他們ㄉ相處模式...



我想無論是誰聽到那些      不一樣      卻又一樣傷話人ㄉ話

都會啞口無言的


因為 這真ㄉ不像是家人會說的話..........



這次我們結婚ㄉ這些事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因為真的 患難見真情    呵    呵

不是記恨      而是儘悌自己       以後 這些話我絕對不會對我ㄉ家人說

因為 真的很傷人

但或許那只是他們表達愛ㄉ方法吧

而且         些話也不會改變我對他們ㄉ心

祇是   心態或許會改變而已........................
原本可能會僅奏在一起的心        也變ㄉ更遠...


我並沒有怪他們....


因為這樣只會讓我更加ㄉ疼愛你

因為我會給你他們沒有給你的愛



雖然          或許我對你ㄉ愛     會永遠不及你給我ㄉ愛

就像你說ㄉ"""你永遠不知道    我有多愛多愛你 ""

但我會努力追上你的



從今後 我們也要努力的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我想難不倒我們的     因為畢竟我們已經走過這麼多事情

不管是以前我遇到的
還是你

我們以前所遇到的困難   不是也都走過來了?



一起手牽手   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