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早就想寫了

那天好心ㄉ史迪和阿綺載我器看翔翔

喔  好好玩喔

可是好累喔

我 啊    很怪
從小就愛看阿兵哥

因為覺得很好玩
一堆奇怪ㄉ人理著光頭穿著一樣ㄉ衣服
在那邊唱奇怪ㄉ歌   呵呵


為什麼咧??

在我國小2。3年級ㄉ時候

全家人坐火車去彰化阿公家

當時我後座坐了 2個阿兵哥
到線再我都還記得其中一個 ㄉ名子
他叫""蘇孟河""
ㄏ哈
還蠻帥的喔
不知道是我小時後長ㄉ可愛(噁~~)還是真ㄉ有緣



當時他應該是19歲還18歲
一直跟我玩
然後跟我聊天 從上車聊到下車
最後他竟然還把他手上戴的手鍊拔下來送給我
純銀的手鍊喔   而且還很粗喔。  
是定情物嗎??(。。。北七喔。。。。)
然後還給我他ㄉ郵政信箱號碼
我們還通信了很久。。
後來   地址我弄丟了。。
鍊子也不見了
不過  我永遠記得這個 人  呵呵
因為  他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