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14     am10:05


今天早上有點毛毛雨

公一大早就起床邊吃早餐邊計劃行程   

不過還好

出門前雨就停了

運氣真是好呢 







吃完早餐...

我們決定去林田山林場參觀


那邊好像是原住民ㄉㄧ些日式住宅


    
   
 感覺很像真ㄉ到了4.50年代

或更久遠年代

ㄉ日式建築



現在還是有一些年長ㄉ原住民爺爺奶奶

仍然居住在那裡


所以 現在有開放參觀

是免費ㄉㄛ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另外他有一部分ㄉ街道  

都非常ㄉ有味道喔^_^"

我個人可是非常ㄉ喜歡哩


因為非常復古

這些照片用成j復古照片
真ㄉ是太適合不過啦......


走到最裡面還有1間林田餐廳....咖啡不錯喝 果汁也很新鮮

重點是它ㄉ原住民美食...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才200元左右 就好大一盤ㄛ     


    走出林田之後   

    我們就延著同一條路一直走

    ...去吃豬腳囉..


  翔最愛豬腳了.....

   這家豬腳..

我記得沒錯ㄉ話是叫
滿妹豬腳..

   

 

  真ㄉ是名不虛傳喔


  
還不錯吃喔

非常ㄉ下飯

很Qㄉ豬腳

不會太鹹


 可是我比較愛吃蹄趽ㄉ

因為有嫩嫩ㄉ肉和QQㄉ豬腳..
....喔  ...一口咬下去兩樣東西都有了...喔..
口水下來了  
  (呵呵..我是肉食主義者啦..))

 我很喜歡它ㄉ筍絲和苦瓜湯
他ㄉ飯也不賴喔-->>右邊這樣是400元


我們兩個 人吃吃不完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媽咪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